· RSS源 · 手机版APP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QQ群:大豆:52200431 玉米:60102854 食用油:48963353
 会员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粮油信息网首页 > 粮油 > 统计数据 > 正文

我要向中国粮油信息网投稿    


2018年5月28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中国粮油信息网  2018/5/28 9:17:00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

 

大豆今日国内的大豆市场购销仍旧是“不愠不火” 大豆贸易商的外发走货情况堪忧,国内整体大豆市场态势比较低迷,随着阿根廷政府可能被迫停止逐月降低大豆出口税,以及中美贸易谈判所达成的富有成果的协议,再加上中储粮公司本周重返美国大豆市场,这将会导致阿根廷进口大豆数量有所减少,美豆的港口进口量或将进一步增加。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预计以下调为主。因沙特与俄罗斯讨论放松减产力度,美原油周五大跌,压制国际油脂市场周五晚间整体下滑,而随着美豆对华出口忧虑的减弱,美豆期价走强或支撑今日连豆油期货偏弱震荡,近期国内豆油远月成交有所放量,但现货购销及出库放缓,今日豆油现货价格或随盘下调。短期可关注巴西工人罢工、山东工厂因峰会停机停机等。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各地油厂库存压力减弱,加之油厂整体开机利用率偏低,且山东地区部分油厂或将于530停机,致使油厂挺价意愿较高,而今日豆粕盘面或将整体震荡趋稳,致使油厂或将多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致使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玉米今日国内玉米价格行情震荡运行。东北产区价格行情趋强影响。主要原因是15年玉米越来越多,贸易商成本增加,市场按照15年价格行情走货。北方港口17年玉米收购价格趋弱,陈粮价格趋强。价差不断被缩减,陈粮需求相对较大,价格上涨;华北产区玉米价格稳中趋弱运行,河北河南二省价格保持稳定,山东地区深加工企业带头落价压行情。饲料企业收购环境宽松,禽料饲企开始考察饲料麦;其他产区玉米价格基本稳定,根据产区陈粮拍卖结果及运费来变动;南方港口玉米价格行情趋于稳定,需求端不给力,成本却不断上涨,进退两难。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目前基层粮源已不多,部分企业的原粮均来自国储的拍卖,工厂表示短期内下游需求低迷,用量也不大。并且新季小麦上市在即,部分企业已开始着手收购新季小麦。南方产区稻价基本保持稳定,15年产丰两优稻谷备受青睐,无论是国储还是地方储备,拍卖成交价均较高,部分可达到1.3/斤以上。今日国内大米现货价格稳定,南方仍有下跌的可能。本周以来,南方产区低价米供应量充足,米价参差不齐,特别是高位的陈米价格有回落的可能。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预计以下调为主。主要原因在于:周五美原油因两大产油国考虑增产而大幅下跌,且SGS数据显示51-25日棕榈油出口量较前月同期下降13.5%,美原油及马盘棕榈油期货的下跌将拖累今日连棕榈油期货弱势震荡,加之国内棕榈油市场处于消费淡季,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行情或将随盘下调。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小幅震荡为主。目前面粉企业开机率比较低,对陈麦基本是消耗库存或小量收购为主,其价格暂不会发生大的变化。本周开始,新麦陆续开始收割上市,若天气晴好,上市量或将增加。另外,由于前期遭受降雨影响,使得新季小麦质量或将下降,饲料价格将呈稳中走低的态势。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将呈稳中走低的态势。目前新季小麦上市在即,部分使用新季小麦的企业,面粉的加工成本将有所降低,或将下调出厂报价。同时,现阶段面粉行业面临着季节性消费淡季,再加上学校即将进入暑期,集中性消费将有所减弱,带动面粉价格下调。但长期来看,由于面粉企业开机率持续低位水平,库存压力不大,本轮价格下跌空间有限。

副产品:今日国内麸皮方面将呈稳中小幅震荡走势。由于部分芽麦将集中上市,与麸皮间竞争将十分激烈,特别是养殖业不景气背景下,未来麸皮的销路仍是个难题。但次粉方面,由于工厂的开率低,产出量非常少,因此具有一定的抗跌性。

菜油今日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油方面,各地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消化自身库存为主,而终端市场多以刚需为主,进而导致国产菜油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整体维持稳定。进口菜油方面,现阶段各地油厂开机利用率偏低,加之库存偏低,油厂挺价意愿较高,而终端市场整体采购意愿偏低,维持刚需,加之今日菜油盘面或将弱势运行,进而导致进口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

菜粕今日菜粕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粕方面,现阶段终端市场整体多以刚需为主,而各地油厂开机不佳,且库存见底,致使油厂挺价惜售,国产菜粕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进口菜粕方面,现阶段各地油厂菜粕库存偏多,加之市场整体提货缓慢,油厂挺价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或将整体维持基差跟盘趋于,致使进口菜粕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主要原因在于:虽然国内市场整体采购意愿偏低,而且今日豆油盘面整体稳中下跌,但各地油厂开机不佳,库存见底,加之油厂整体榨利不佳,致使油厂惜售棉油情绪较高,或将导致各地油厂多挺价维持,进而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各地油厂整体棉粕库存见底,且前期未执行合同较多,加之油厂开机不佳,对棉粕后市看涨意愿较高的情况下,或将导致各地油厂对棉粕挺价惜售,而终端市场前期备货较为充足的情况下,多以执行前期合同为主,导致市场整体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整体维持稳定。

(粮信网)


作者:粮信网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编辑:尹秀颖    讨论:[粮油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手机客户端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版权所有 © 2002 - 2018 中国粮油信息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中国粮油信息网.com 中国粮油信息网.中国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
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rain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