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机械设备 粮仓机械

离心式磁悬浮冷水机

¥500000.00元/个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浙江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青风R134a变频满液磁悬浮无油离心式冷水机组,是青风环境股份2014年重磅推出的高能效节能、环保、低噪音高科技冷水机组产品,行业定制式专用设计,加青风自主研发的远程控制技术,做您24小时专属定制式制冷系统管理管家。
磁悬浮轴承技术:与喷油螺杆压缩机相比,各机械部件无任何接触摩擦,无需润滑系统,尤其在大冷量多台压缩机共用系统中,无需考虑油平衡问题,**解决螺杆式机组回油问题,**增加机组可靠性,保养简单方便。
变频驱动:压缩机转速48000rpm,10%~**无级调节,**了机组的高综合能效,压缩机在各种工况下部分负荷优化运行控制,实现大范围**恒温控制,克服了在部分负荷离心压缩机喘振问题,启动电流仅为常规压缩机的10%,减少对电网冲击。、
高能效节能:制冷系统无油运行,无换热器油膜热阻,可提高换热效率15%,**负荷能效COP高达8.3,部分负荷效率IPLV高达13。
环保:制冷剂采用ODP为0的R134a制冷剂——不易燃、不爆炸、**、无刺激性、无腐蚀性,不含氯离子,对臭氧层无破坏作用。
低噪音:磁悬浮压缩机运行无摩擦,无无往复冲击运动,振动小,噪音低,比常规同容量机组低6-10dBA,对周围建筑物无振动影响,无需费用昂贵的消音减振部件。
机组控制:机组采用德国西门子PLC可编程控制器,西门子10寸彩色触摸屏,机组和压缩机内部运行参数可通过自带通讯模块进行远程监控。
远控控制:青风自主研发远程控制系统,只要您登录青风专属窗口,24小时远程管理您制冷系统设备;机器运行隐患远程预警和故障报警远程发送功能,全面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做您的制冷系统专属管家。
中央控制系统优点:中央集中变频磁悬浮离心机组恒温供水和单个制冷单元恒温控制系统相结合,实现中央冷量集中分配,使冷量在每个制冷单元间实现大限度互补功能,维修率降低95%。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